ParanoidM
Oh Danny boy
  The summer's gone
  And all the flowers are dying.



头像来自漫画:《マイ.ブロークン.マリコ》
详细信息请见主页置顶
2017-06-07

【自用】百fo感谢+点梗

迟到的点梗回馈!
不知不觉已经快要150fo了,感谢所有光顾过或关注了我主页的所有人!
我会写出评论中的前五个点梗,作品和cp完全没要求,只要是我看过的都好www
以前的话,除了UT和饥荒,我还坑过一阵子HTF和TF(不过后者有九成的细节已经被我忘得精光),现在lof主沉迷着怪医黑杰克(奇利柯中心)、Cube Escape(尤其喜欢Rusty Lake Roots这一作中的人物故事)和阿松(目前偏爱着kara右的长兄/色松cp)。
因为一直都是全员厨,所以我想大部分的点梗我都能写出来。可能有一些坑因为长期不关注,导致想不出什么脑洞(…)所以如果你有想看到的场景的话,也可以一并告诉我。虽然我写文速度很慢(是真的非常慢…)但是点梗我会全部写完,这是我能做出的绝对保证。
快期末了,顺便攒攒人品奶自己一口,也希望所有面临着考试的考生们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。
最后,真的感谢所有人的喜欢与支持。或许点赞真的只是手指触屏,一下而过,但对于任何创作者而言,这样的一触却是对笔者灵感与努力的认可。真的,真的,万分感谢。
那么,今后也要请多指教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©ParanoidM | Powered by LOFTER